Niziho

B-52鸡尾酒,只是普通的鸡尾酒……请多指教。
  这是他对你说的第一句话。
  作为一个非洲御侍,他是你最珍贵的食灵,有什么好的堕神都会给他,也不惜一切代价去抽布朗尼。
   因为你觉得,他是上天赐给你的礼物。
  “鸡尾酒鸡尾酒你等等我嘛!”他很高,腿很长,步子很大,你总是跟不上他,总是喘着气一路小跑,然而并没什么用。每当这个时候,他就会回过头来等着你,等你到了,再放慢步调,好让你跟上。
  你每次都会笑起来,边走边跟他闲聊。
  他一切都挺好,可就是不太爱说话。每当你想靠近他时,他总是远远的避开,仿佛很嫌弃你一般,你曾为这件事情伤心了很久,不过你很积极,很快就恢复了。
  你早已习惯每天早上和他的训练,每天中午一起去查资料,下午一起去找食材这样平淡却又不枯燥的生活。有一天你发烧了,他破天荒地来看你,还说了史无前例的五个字:
  “多注意身体。”还带来了他自己熬的粥。
  那天你的心情,恐怕已经没法用语言来形容了。
  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,堕神,终究还是来了。
  别无他选,不喜战争的他,为了保护你,毅然决然地踏入了战场,却又惊奇地战无不胜,令人惊讶。大家称他为“战斗机器”
  有天晚上,天很亮。你出来看星星,正好碰到了他,你问:“为什么那么拼命地战斗呢?”他只是轻声说:“不想再失去了。”便扇动翅膀,消失在你的视野里。你不太理解他的话。
  这是一次很艰险的战斗,1对1,长官派了他去。
  你赶去给他送别,看着他澄澈的眼睛,所有想说的话不知为何,全被你憋在心里,你只能轻轻地擦擦眼泪,问到:“你会回来的吧?”略带磁性的声音响起:
  “一定。”
  说完便扬长而去。
  那是你最后一次见到他。
  当你看到他的尸体时,几近疯狂。你想冲上前,却被拦下,你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消失,消失……终于化作一些白色的灵体,散落在空气中。
  当你醒来时,你也躺在医院,听说是昏了过去。你只是苦笑了一下,
  “为什么我没死?不然我就可以和他一起了……”
  隐隐约约的哭声从病房里传出来。
  一年后,你终于抽到了布朗尼,也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:触碰他的人,都会被灼伤……
  他明白这个事实,于是隐瞒了自己的心思,和你保持距离,想将这个思绪从他的脑中驱逐出去。
  但他驱逐不了自己的心……
  “鸡尾酒,你在那边,还好吗?”
  你蹲在他的坟前,轻轻地啜泣着,
  “我想你了……你这个,不普通的鸡尾酒……”
  第一次写,不喜请狂喷!谢谢!

评论(3)

热度(7)